热点信息
湖北监管局召开“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研讨会

  按照民航局要求,为打造“中国服务”品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民航发展的获得感,2月18日,湖北监管局召开“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研讨会,就如何破解辖区服务质量提升难点进行了专题探讨。

  会上,姜顺副局长首先根据《关于开展2019 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对各处室的相关任务进行了分解和部署。各处室结合任务分工,针对各自分管工作的现状、可以继续推进的项目、存在的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难点分别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围绕运管委的建立、A-CDM建设、无纸化推进、新技术的应用等难点进行了研讨。

  姜顺指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是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的重要专项行动。各业务处室应以高度一致的思想,团结协作,通力配合,做好可以做的,攻破有难度的,解决有问题的,打好今年的服务质量攻坚战。力争将湖北辖区服务质量工作打造为有技术支持、有机构保障、有制度落实的常态化工作,做到航班均正常、服务高质量、运行有保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得到社会大众的认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