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深圳监管局组织召开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座谈

  为有效推进深圳地区2019年“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开展,2月27日下午,深圳监管局召集辖区机场、航空公司、航信、航协共10家单位组织座谈。

  会上,该局张平副局长首先对2018年辖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成果进行了总结,各单位汇报了今年专项行动工作计划,围绕航班正常性、“无纸化”建设、中转流程优化等重点攻坚项目,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该局明确了2019年深圳地区专项行动工作目标:辖区机场放行正常率、始发航班起飞正常率要达到85%;航空公司航班正常率要达到80%;自助值机旅客占比要达到70%;自助行李托运占比达到40%。重点推进行李全流程跟踪、电子货运单技术应用,加强旅客投诉分析管理,全面落实九项便民服务举措。

  深圳监管局要求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围绕目标狠抓工作落实;二是继续加强辖区单位间协同配合力度,尤其是航班大面积延等应急突发事件处置;三是加强服务品牌建设,不光要立标杆学标杆,更要争当标杆,各单位都要有自己服务质量最闪亮的名片;四是强化检查考核机制,充分发挥机场运管委、提升委平台功能,建立辖区航班正常性月通报制度,从严从实彻底解决航班正常顽疾,促进深圳地区民航服务质量新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