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南局部署“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中南局下发通知,成立了以杨进书记为组长,相关业务处室为成员的“中南局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提出工作总体要求,统一部署开展专项行动工作。

  本次专项行动将于3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为期10个月,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一是3-6月各单位对照专项行动内容进行自查、整改;二是7-12月管理局组织对各单位开展专项行动的情况进行检查。专项行动总体要求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一加快、两实现”的新时代民航强国战略进程,强化真情服务理念,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关切,以全国民航工作会确定的“九项便民服务举措”为主线,统筹解决民航服务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

  中南局要求辖区各单位: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强化民航服务工作“三基”建设,夯实民航服务提升的基础;三是加强宣传引导,为专项行动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反映存在问题并按时上报专项行动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