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四川监管局召开服务质量重点攻坚工作研讨会

  根据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和工作方案,为切实做好四川地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四川监管局召集成都地区各单位对重点攻坚专项行动进行了工作研讨。

  辖区各单位按照民航局统一部署和“工作方案”要求,分别制定了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相应的工作领导小组,秉承体系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的建设思路,在认真总结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成果的基础上,认真开展“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工作。目前,各单位均按照实施方案,有序开展重点攻坚工作,提高全流程服务质量管控能力。会上,各单位就促进无纸化服务和自助式服务、设定退改签阶梯费率,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以及登机口大件行李处理、中转服务效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为今年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以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行动为契机,结合四川辖区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四川地区民航真情服务班组作风建设评比活动等,并按照《2019年四川地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督促各单位继续深入推进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工作,促进辖区服务水平整体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