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四川监管局开展“真情服务”创新班组建设活动

  根据民航局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关于强化民航服务工作“三基”建设的的要求,为深入推进四川地区民航真情服务文化建设,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服务工作氛围,结合我局“真情服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目标,我局决定开展民航四川地区 “真情服务”创新班组建设活动,活动范围为辖区7家航空公司、2家地面服务代理企业和14家机场与旅客及行李、货主及货邮相关的服务保障班组。

  “真情服务”创新班组建设活动从5月至9月开展,分为拟定方案、组织实施、总结提炼、成果初评、展示终评五个阶段进行。我局要求各单位全面开展“真情服务”创新班组建设活动,认真组织,制定贴合客户需求、直击服务痛点的服务创新班组建设方案;深入挖掘服务班组的亮点,切实体现“真情、真心、真意”的服务内涵,要充分展示出四川地区民航真情服务的精神风貌;组织开辟本单位的宣传专栏,全方位、多层次地对真情服务创新班组建设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突出工作动态、特色亮点和显著成效,形成典型示范效应;各单位应对每个班组建设的成果进行梳理,选取创新明显、亮点突出、特色独特、成效显著的班组参与成果初评。我局将在年底的运输综合管理考核评估中对获得名次的单位予以加分,以此激励先进单位,营造民航四川辖区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民航四川监管局将严格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关于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倡导落实真情服务、强化三基建设为主线,以开展班组建设、效能评比为抓手,强化真情服务理念,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关切,推动辖区民航真情服务班组建设向纵向深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