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开展“安康杯”竞赛签字活动

  近日,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了2015年“安康杯”竞赛签字活动。机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高江淮、总经理段子新、副总经理姚新民、买买提·江伊布拉音、纪委书记王德正、工会主席张玉和以及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总经理徐家喜、副总经理王虎率先在“安康杯”竞赛签字展板上一一签名,随后16个单位近200名职工代表在“反违章、除隐患、保安全、促生产;努力践行持续安全理念;关注职业健康,关爱幸福生活”宣传标语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用行动表示将从自身做起,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安全规章。

  新疆机场集团将以此次签字活动为载体,切实深入做好2015年“安康杯”竞赛活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推进安全文化发展,发挥引领支撑作用。同时还将紧密围绕“扩面提质强基础,文化引领强基层”活动主题,广泛开展“十个一”、班组“三优创建”、“珍爱生命·健康生活”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文化活动,将节能减排、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职业卫生、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等重点工作纳入“安康杯”竞赛,并与巩固和提升“三个项目”《支线机场岗位工作规范和操作规程》、《航班机坪运行保障流程》、《安全标准检查单》的推进相结合,规范运行秩序、岗位操作,提高运行效率。为突出文化引领强基层这一活动主题,机场集团还将重点调动和激发生产一线员工积极参与,促进基层班组建设,展现班组安全生产业绩、健康风貌、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带动基层班组建设水平整体提高。通过“安康杯”竞赛活动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培养和提升职工的安全素养,营造企业良好安全文化氛围,为全面实现新疆机场集团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