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召开“安康杯”竞赛活动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11月19日,民航华北地区“安康杯”竞赛活动暨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有来自华北空管局、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机场、河北、山西监管局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2年度“安康杯”竞赛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华北空管局、河北、山西、内蒙古机场获得“安康杯”竞赛全国优胜企业奖,山西机场还荣获全国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樊颖、王振文、李冬凉分获优秀组织者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各单位分别就2012年度竞赛先进经验进行交流,总结起来主要呈现几个特点:一是组织健全、制度完善。各单位都不断完善竞赛领导小组,由安全第一责任人亲自挂帅,明确职责、细化目标、完善制度,将安全管理、安全检查与“安康杯”竞赛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二是广泛宣传、职工参与。各单位不断深化安全宣传教育,把安全形势传达到每个职工,考核标准落实到基层,多种形式开展全员安全教育,提高一线职工专业技术水平;三是狠抓落实、注重实效。通过竞赛活动,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安全理念、管理作风、预防为主、完善制度等方面促使安全条件得到优化。

  华北局辛天河副局长最后肯定了各单位在“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在今后把竞赛立足点转到科学发展方面来,落实安全责任,严格管口前移,强化持续监督,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