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东局认真组织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

  根据民航局关于参加2013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华东局结合民航华东地区实际,精心部署、认真落实,在辖区内扎实组织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要求各航空企事业单位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竞赛活动;要将竞赛活动与民航职工节能减排达标竞赛活动结合起来,使竞赛活动与民航生产融为一体,促进节能减排、排堵保畅取得实效,为保障持续安全、实现民航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辖区内各航空公司、各机场踊跃报名参赛,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竞赛实施方案。各公司依据本年度竞赛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加强班组安全管理”的竞赛主题,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持续安全”的理念,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着力强化规章制度建设,强化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强化安全文化建设,加强工会群众监督,加强班组安全建设,提高广大员工安全健康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提高杜绝违章作业、抵制违章指挥、遵守劳动纪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促进行业持续安全发展和民航“十二五”规划顺利实施、推进民航强国建设进程建功立业。

  截止到4月10日,民航华东地区共有31家航空运输企业报名参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