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局为成都航再获全国“安康杯”优胜企业授牌

  9月10日,民航工会常委、西南局工会主席胡勤同志出席成都航空公司干部大会,向再次荣获全国“安康杯”优胜单位荣誉称号的成都航空公司颁发奖牌并讲话。

  胡勤同志充分肯定了成都航空自成立以来在安全生产、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为成都航空公司连续两年荣获全国“安康杯”优胜单位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成都航空全体职工更加的团结一心,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建设民航强国,迎接国产民机到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强调,成都航空要把安康杯竞赛工作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航业发展若干意见》结合起来,为安康杯竞赛活动注入新的动力,增添新的目标;要继续把安全工作作为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切实保证飞行安全,空防安全,地面安全;要始终坚持“人才强企”的战略思想,在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人力资源管理规范化的基础上,以人为本,高度重视职工的身心健康;要在安康杯竞赛活动中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

  成都航空公司表示,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全体员工一定会按照西南管理局的要求和期望,继续加强安全基础工作,切实落实职工权益保护工作,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组织的关心和鼓励,为民航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