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东北局在沈召开“安康杯”竞赛活动经验交流会

  近日,东北局在沈阳民航宾馆组织召开了“东北地区管理局‘安康杯’竞赛活动经验交流会”。东北局汤劲副局长、阎建民巡视员,区内各监管局主管竞赛的工会主席,全区参赛单位代表、竞赛办公室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民航工会《关于对2011年度全国、全民航“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先进个人表彰通报》;为2011年度的优胜单位—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东北空管局颁发了2011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奖杯;大连机场、沈阳桃仙机场、空管局沈阳管制中心、沈阳桃仙机场安检二室一分队、大连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质量安全部经理助理杨杰、东北空管局工会办公室干事慕楠楠分别代表优胜单位、优秀班组、先进个人、优秀通信员进行经验交流;对如何组织竞赛活动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进行座谈;汤劲副局长、阎建民巡视员做出指示,对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进行总结回顾,指出了竞赛活动中存在问题,对下步安全工作、竞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汤劲副局长在讲话中明确了“安康杯”竞赛的内涵、目的、核心内容以及对安全生产的促进作用。汤副局长指出,今年以来,东北民航安全运行总体平稳,管理局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一是狠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二是强化专业人员资质管理。三是注重防范运行风险。四是强化通用航空安全管理。五是认真组织辖区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年”、“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活动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阎建民巡视员最后指出,安全生产关系东北民航安全发展,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东北民航职工队伍和社会稳定,希望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安康杯”竞赛经验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安康杯”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为维护职工群众安全健康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进东北民航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