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东局机关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5月15日,华东局机关趣味运动会在东航俱乐部顺利举办。华东局党委书记车进军、华东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正凯、华东局副局长朱州龙、华东局副巡视员顾奇鸣、华东局副巡视员金卫参加了运动会,并集体参与了“过河搭桥”趣味健身项目,向全体运动员展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参赛队伍由华东局机关十二个分会组成的代表队组成。华东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正凯在运动会开幕辞中号召全体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竞赛原则,用无限的青春活力和风采展示局机关干部职工人格高尚、能力卓越、身心健康的风貌。运动会在“团结、友爱、协作、进取和拼搏”的热烈气氛中进行。经过“跳长绳”、“协力搭桥”、“大跃进”、“自行车慢骑”、“彩球大冒险”、“趣味NBA”、“拔河”7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共有9个机关分会获得单项奖;局机关十一分会获得团体冠军、局机关二分会获得团体亚军、局机关七分会获得团体季军;局机关九分会、十分会和十二分会  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积极弘扬了“快乐运动、健康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对提升华东局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团队意识、纪律意识和竞争意识具有积极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