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西南地区“安康杯”巡回演讲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团结动员西南地区各民航单位广大职工为民航“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实现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充分展示西南民航广大职工在全面推进民航强国战略、努力实践持续安全理念进程中的安全素养和水平,由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主办的“民航西南地区安康杯巡回演讲”活动于5月14日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巡回演讲团汇集了西南地区各民航单位参加2011年在北京举行的民航局“安康杯”演讲比赛的7名优秀选手,将分别在成都、民航飞行学院、贵阳、昆明、重庆、拉萨举行汇报演讲。巡回演讲第一场演出于5月14日在四川航空公司举行,选手们用真挚的感情、肺腑的话语和鲜活的事例向成都地区各民航单位的职工展现了西南民航人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了成都各单位民航人的信心,坚定了建设民航强国的决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