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安康杯”汇报演讲在民航局机关举行

  2011年12月1日,民航“安康杯”汇报演讲在局机关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11名决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进行了汇报演讲。民航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家祥,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李军,全国总工会党组纪检组组长、书记处书记王瑞生出席汇报演讲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李家祥局长在即席讲话中指出,“安康杯”竞赛作为目前民航局唯一保留的综合性安全奖项,在广泛动员民航职工保安全、促生产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安康杯”演讲比赛紧扣“持续安全,从我做起”的主题,体现了广泛的群众性,充分代表的一线员工。他强调,一线是民航的生命线,成绩来源于第一线,问题也出在第一线,只有将一线工作做好,民航的安全才有可靠的保障。李家祥局长希望民航员工发扬一线精神,各级党委、领导要关心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支持一线,从而保证我国民航事业安全健康发展。

  李军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航的快速发展与我们保障安全、重视安全工作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中国民航事业不仅发展领先,安全也是领先的,要用安全的领先保证发展的领先。“安康杯”作为中国民航业持续12年的竞赛奖项,起到了教育作用,起到了鼓舞作用,起到了传播知识、提高技能的作用。各单位要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开展“安康杯”竞赛与民航行业文化建设结合起来,打造民航安全软实力。各级党委、领导要凝聚广大员工的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动员广大员工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保证安全,为民航安全工作尽心出力。

  此次民航“安康杯”演讲比赛由民航工会主办,汇报演讲是决赛的重要议程,参加决赛的41名选手来自民航系统各个一线岗位。他们通过形式多样的演讲表达了自身对“持续安全,从我做起”的理解,反映了一线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成就,涌现出的许多感人事迹。

  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参赛单位领队以及中航、东航、南航、首都机场的员工代表一同参加了汇报演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