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华东空管局举办“安康杯”管制岗位职业技能大赛

  为推动空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华东空管局积极落实“民航局关于举办民航空管管制岗位职业技能大赛”活动精神,由华东空管局工会牵头,局空管部具体组织安排此次职业技能比赛活动。

  8月10日至12日,80余名管制岗位职业能手聚集上海参加比赛。此次管制专业分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雷达管制的进近、区域和塔台三个岗位,比赛形式采用理论考试和模拟机操作现场应试,试题由经验丰富的管制技术专家组审核确定。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他们在工作中积累大量的实践经验,在考场中得到充分发挥。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比赛,厦门空管站、山东空管分局、浙江空管分局分别获得区域管制、进近管制、机场管制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崭露头角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华东地区参加今年10月份在天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民航空管(管制)岗位职业技能大赛”活动。

  通过搭建比赛平台,在技能大赛中考察了华东地区管制员的业务能力,通过大赛,进一步营造空管职工钻研岗位技术的氛围,推动空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