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宁夏机场公司安检站荣获全国“安康杯”优胜班组称号

7月12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康杯”竞赛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上传来喜讯,宁夏机场公司安检护卫部安全检查站荣获2009年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的称号。

    2009年安检站以“安康杯”竞赛为契机,认真细致的落实了活动期间的每一项工作,安全检查站为了更加细致地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制定了严明的规章制度和岗位操作流程,狠抓落实、监督和奖惩措施。并在此基础上,按照工作所需组织学习实践,开展了多种形式、多层面的岗位规范化操作、爆炸物检测知识、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等培训,从而保证了安全工作的整体质量和精准度。

    安全检查站在抓安全工作的同时,狠抓服务质量和形象建设,“安检只是保证安全”已经成为历史,安检作为企业保驾护航的捍卫者和窗口形象代言人已不只是做好安全工作就行,它同时也是机场提高质量服务的中坚力量。安全检查站经过观念上的转变,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在硬件和软件商狠下功夫,打造了一支鲜亮的窗口团队。

    为了更好地打造品牌形象,细致地推进形象建设进程,从文明用语、员工着装、环境卫生等方面,安全检查站细化了形象建设的标准和要求,切实执行首问负责制和二类机场服务标准,为旅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在服务细节上下功夫,旅客满意度节节攀升。“内敛素质、外树形象”已经成了安全检查站的至理名言。全体员工在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形象上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养成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习惯。

    在今后的工作中,安检站将继续贯彻“安康杯”活动的宗旨,全体员工立足岗位,钻研技术,优质服务,文明从业,更圆满地完成空防安全保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