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对两个航班分别实施熔断、快速熔断措施

  7月6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东方航空公司MU760航班(金边至上海)实施熔断措施,对法国航空公司AF382航班(巴黎至天津)实施快速熔断措施。

  根据民航局通报,6月23日入境的东方航空公司MU760航班(金边至上海)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根据航空公司选择,自7月12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班。6月25日入境的法国航空公司AF382航班(巴黎至天津)确诊新冠肺炎旅客6例,由于该航班为实施控制客座率运行措施期间再次触发熔断,自7月5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暂停法国航空公司AF382航班(巴黎至天津)运行2周;自该航班入境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享有选择控制客座率运行措施的权利。上述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它航线。

  民航局要求,上述2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