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重庆监管局完成重庆航空飞机年检联合检查
  2015年6月2日至6月4日,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实施了对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2015年度飞机年检的联合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由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适航维修处组织,重庆监管局具体实施,四川监管局适航处、云南监管局适航处、贵州监管局适航处派员参加,共组成了11人的检查组。检查组对重庆航空2014年飞机年检以来的飞机维修管理工作资料部分进行了检查,按照FSOP检查单,完成了共30个EPI以及人员数量和资质符合性、高高原维修管理、轮毂连接螺栓使用情况可靠性分析(局发明电〔2015〕920)的检查,共发现手册程序、协议维修单位、维修方案等16个方面共23条问题,未发现影响飞机适航性的重大问题。
  下一步,重庆监管局适航处将跟踪落实重庆航空问题整改情况,并根据工作安排,陆续开展飞机年检现场检查和外站飞机维修管理检查,确保航空器持续适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