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局开展FSOP系统培训
  FSOP系统是集信息、管理、监管工作为一体的飞行标准业务工作系统,是局方对航空公司安全运行进行有效监管的工具。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外航监管工作效能,6月5日,西南局邀请民航局飞标司及信息中心2名专家,在成都开展FSOP系统培训。
  此次培训召集了管理局以及川监局业务处室部分一线监察员参加。专家对FSOP系统中121部和129部模块功能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授,包括系统构型、计划管理、资源管理、数据收集、分析评估等方面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培训中我局监察员就FSOP实际使用中存在的疑惑与专家进行沟通,并对FSOP系统的后续建设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对FSOP系统的使用和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在2名专家的帮助指导下,外航处利用FSOP系统对辖区各监管局上半年外航监察工作动态进行了检查和评估,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监管局反馈,确保辖区外航监察工作按计划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