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南监管局完成2014年度FSOP航务部分监察工作
  为做好FSOP系统实施工作,充分发挥FSOP系统安全监管、数据收集、风险评估功能,湖南监管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实施,于日前圆满完成2014年度FSOP航务部分监察任务。
  2014年,该局对照年初制定的航务持续监察计划,结合FSOP系统,先后完成运行控制、航空器性能实用限制、补充运行中参与运行控制的其他人员、签派/飞行放行、飞行/装载舱单/载重平衡控制、签派员训练、经批准的区域、航路和机场的使用、签派员执勤/休息时间等8个监察项目,对发现上午问题下发《行政检查整改通知书》。通过系统检查、分析、评估、整改、落实、改进从而完善航空公司安全管理程序、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了FSOP系统科学监管优势。
  今后,湖南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与FSOP系统的融合,运用FSOP这一有力工具,不断提升行政监管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