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黑龙江监管局对南航黑龙江分公司进行机组人员开展检查
  根据FSOP系统监察计划,近日,黑龙江监管局飞标处指派监察员在航线运行过程中对南航黑龙江分公司进行了航空人员/机组成员的检查,监察员依据检查单分别对飞行机组成员、客舱乘务员和签派员资格,机组成员是否保持体检合格,飞行机组是否符合最少飞行机组成员数量的要求,客舱乘务员是否满足不少于最低配备数的要求等方面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被检查机组人员均符合检查项目中的要求,检查结果合格。
  同时由于检查的航线为国际航线,为了丰富检查内容,提高检查效率,使航线检查更具有及时性,监察员还针对该公司进行了证照管理流程方面的检查,尤其是针对机组实际执行任务过程中的证照领取、分发、使用、回收和保管等方面进行了跟踪,并对被检查人员进行询问,并将问题及时反馈给公司,该公司非常重视,并在出台的落实航班运行中证照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中予以了明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