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飞标司赴西南开展FSOP维修单位审定监察系统调研
  2014年8月27日,FSOP维修单位审定监察系统调研会在西南局召开。会议由民航局飞标司组织,西南局、四川监管局以及四川地区各运输航空公司、各维修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FSOP维修单位审定监察系统于2014年5月上线开始试运行,目前,西南地区各单位已按照民航局相关要求全面启动了该系统的试运行工作。会上,由民航局飞标司、信息中心,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组成的调研组对该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对试运行期间系统的变化部分进行了说明,并现场解答了各单位在试运行中遇到的问题,收集了意见和建议。
  民航局飞标司肯定了西南地区FSOP维修单位审定监察系统试运行的成果和经验,督促各单位熟悉使用该系统,尽快适应新的操作模式,早日实现维修审定监管审批无纸化办公。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