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南航开展FSOP绩效分析讲评会召开
  根据民航局和中南局的工作部署,近日,广东监管局组织主任监察员(PI)对南航进行FSOP绩效分析讲评会。此次讲评涉及飞标、适航、航务三个专业,主任运行监察员(POI)、主任维修监察员(PMI)和航务监察员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多次就讲评的方式、内容、南航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探讨。
  中南管理局副局长梁世杰和民航局飞标司运输飞行标准处处长朱涛、持续适航维修处处长吕新明、南航主要部门的领导出席了讲评会。主任监察员从FSOP系统的简单介绍入手,从全国局方监察员对南航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存在的重大风险进行原因分析评估,并提出合理的管理建议。会上南航的各部门就问题和风险也与局方进行了解释、反馈和讨论。
  会后,梁世杰副局长指出,南航作为跨地区运行的运输航空公司,涉及到7个地区管理局,20多个监管局,运行规模大,发现问题多,并具有代表性,利用此次讲评将局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航空公司进行沟通,有利于航空公司总部与分子公司一体化管理,有利于加强航空公司不同部门的沟通。同时,梁世杰副局长也希望南航能通过FSOP系统建设的契机,充分发挥公司的SMS风险管理体系的作用,防控风险源,保证公司平稳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