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深圳监管局对深航开展FSOP载重与平衡控制专项监察

  为进一步督促指导航空承运人做好航班载量和平衡控制工作,正确制定装载舱单,确保运行安全,深圳监管局近日结合FSOP年度持续监察计划,对深航开展飞行装载舱单及载重与平衡控制监察,进一步夯实公司载重与平衡控制工作基础,提高运行安全保障水平。

  该局重点按照FSOP系统安全六属性,检查了公司《载重平衡手册》的有效性、载重平衡计算、装载计划执行情况、流程与程序的落实、配载代理协议及培训、人员资质等内容。根据检查情况发现的不足,该局向深航配载部门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应定期对外站配载代理单位开展安全审计工作,加强对代理单位工作质量的监督和管理;二是加强代理单位人员业务培训管理,确保人员资质持续满足运行要求,切实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