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广东监管局完成南航2016年上半年FSOP讲评工作

  根据民航局要求,广东监管局组织主任监察员对南航进行了2016年上半年定期讲评工作,并针对公司在人员资质培训、飞行运行、航卫专项监察等方面中发现的风险提出相关建议。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南航安监部、飞管部、飞行部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此次讲评会,中南局派员对此次讲评会进行了指导。

  广东监管局针对发现的问题对公司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公司在手册分发、手册更新、手册获取性方面有较大的改观,但还应当关注手册的执行情况。二是公司应当梳理规范手册和程序,尤其是关注外站机组运行、分子公司在实施公司政策的有效性。三是公司加强在航空卫生方面规章规定的学习、理解以及执行力度,加强运行人员法规学习、手册培训、航卫知识宣教以及专业医师队伍建设。四是在人员培训方面,建议公司对重点运行人员资质、训练质量等方面持续关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