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局组织2017年度飞标监察员FSOP系统培训

  3月23、24日及30、31日,西南局在成都组织了两期FSOP(飞行标准监督管理系统)安全监察培训,管理局及辖区各监管局飞标监察员参加了培训。

  管理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从培训教员选拔、授课材料、培训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培训教员从FSOP系统设计的目的与原理、FSOP检查单使用标准与要点、客舱安全监察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授课,课程紧密结合飞标安全监察实际工作,针对性强、生动实用。参训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效果良好。

  此次培训是西南局提升监察员安全监管实战能力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积极践行民航局打好“基层、基础、基本功”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辖区飞标监察员持续依法严格监管,坚持飞行安全底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