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浙江监管局组织召开圆通货航121部运行合格审定预申会

  7月6日,浙江监管局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小组组织召开杭州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CCAR-121运行合格审定预先申请会。

  杭州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主营运基地设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申请的运行种类为国内定期货运,维修代理类型等级为国内新申请145部维修单位。公司已购置2架,租赁1架,共3架B737-300F(CFM56-3)型飞机,公司内部已设立总裁等六个主要岗位并配备5名主要管理人员。

  会上,主任运行监察员详细介绍了运行合格审定五个阶段的工作程序及具体工作内容,对预先申请书上的内容进行了核实。会后双方沟通了应遵守的相关规章,对正式申请阶段相关事宜和正式申请信要求进行咨询。

  会议强调:一、审定工作应本着“服务、监管、协调、引领”的原则,注重效能,严格按照规章和监察员手册的各项规定开展工作。二、审定工作小组各专业人员要熟悉吃透规章,多请示报告,确保与上级审定领导小组信息畅通。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形式从简、依法合规、廉洁自律。同时希望公司:从管理层到具体执行层都要高度重视、充分、认真、细致的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提高效率;积极配合审定工作小组工作,及时沟通交流,解决问题。审定日程的安排要兼顾到审定人员还要完成其他监管任务的实际情况,要有计划统筹安排时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