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南局、华北局联合开展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近期,中南局联合华北局组成审定小组对海南航校申请的北京金水湖直升机辅助运行基地进行了补充运行合格审定。湖北监管局派员参加了本次审定工作。

  本次审定按照CCAR-141部相关要求开展了相关审定:一是对海南航校新增直升机辅助基地的软、硬件设施设备情况进行了解和检查。二是检查了海南航校因辅助基地的增加和训练机场的变更,对CCAR-141部手册、CCAR-91部手册相关内容进行修改的情况。三是检查了海南航校与金水湖水机场使用保障协议的签订情况。四是检查了辅助基地训练空域和转场训练航线设置情况。

  通过本次审定,审定小组对海南航校北京直升机辅助基地的运行提出要求:一是训练中要严格按照批准的训练课程实施训练;二是按照民航管制部门规定申报飞行训练计划;三是做好辅助基地的训练空域和转场航线的划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