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贵州监管局开展对银鹰通航运行合格审定文审工作

  近日,贵州银鹰通用航空公司向民航西南管理局递交了运行合格审定预先申请的请示。根据管理局的授权和对贵州监管局成立审定小组的相关批复,贵州监管局于5月19日至21日对银鹰通航开展了运行合格审定的文审工作。

  贵州银鹰通用航空公司是贵州地区第二家申请运行合格审定的通航企业。为进一步推动贵州地区通航事业的发展,民航贵州监管局成立了通航审定小组,召开了贵州银鹰通用航空公司文件审定工作启动会议。在会上听取了公司方有关文件审定工作的准备汇报后,贵州监管局银鹰通航审定组组长对公司和局方审定小组提出有关工作要求,随后审定组按照计划,组织飞行标准、适航维修、航务管理、空防、应急、航安等各个专业小组开展了审定工作,完成了对公司运行规范、符合性声明、公司手册、训练大纲、运控手册等文件体系对规章符合性的审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指导公司进行相应修改。文件集中审查结束后,审定组还组织公司召开了讲评会,对文审情况进行了讲评,下发了《文件审查阶段问题通知函》,要求公司及时整改,为下一步的审定工作打下了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