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北监管局对屯仓通航进行运行合格审定

  近日,按照中南局职责细分和执法下沉方案,湖北屯仓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向民航湖北监管局递交运行合格审定预先申请书,申请商业非运输运营人资质。屯仓通航主运行基地设在荆门漳河机场,已购买恩斯特龙480和280型直升机各一架,另外已订购同类机型共8架,目前准备开展一般商业飞行运行种类。

  湖北监管局正式受理申请书后高度重视该公司的审定工作,严格按照《关于CCAR-91部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授权具体执行办法的通知》要求开展合格审定工作。首先根据《CCAR-91部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授权层级一览表》确定合格审定授权范围,然后按照《CCAR-91部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授权项目工作流程》,向中南局推荐运行和维修主任监察员,申请审定编号,最后组织飞标、适航、航务及空防等各处室专业监察员成立合格审定小组,规范、有序地开展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对于在审定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依规下发了整改通知单。

  湖北辖区通航企业发展迅速,目前正式运行的通航企业已有10家,正在筹建的有3家,年飞行小时数已占整个中南地区的二分之一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