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四川监管局完成宇翔通航补充合格审定工作

  5月5日,宇翔通航“新增旋翼机及运行种类补充合格审定”正式审定会议在绵阳举行,民航四川监管局局领导及相关6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宇翔通用航空公司总经理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四川监管局宇翔通航主任POI主持了会议。

  会上,民航四川监管局局领导对宇翔通航在通用航空产业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肯定,并就民航局对通用航空产业的相关规定做了详尽说明。四川监管局提出,希望通航公司把确保安全飞行作为通航产业的终极目标,把坚持专业作为立足之本。

  宇翔通用航空公司总经理汇报了宇翔通航“新增旋翼机及增加运行种类补充合格审定”审定的前期情况,并提出了宇翔通航未来发展的初步构思,以及引进AS350-B3型旋翼机开展旋翼机外载荷、空中游览飞行的准备情况。公司希望通过“新增旋翼机及增加运行种类补充合格审定”扩展业务范围,并逐步探索适合公司自身的运营模式,壮大承担国家应急、救援、减灾等各项义务的实力。

  会后,川监局正式启动集中审定工作,相关6个部门与宇翔通航公司对口部门就复合性申明、运行规范、运行手册、训练大纲进行了分组讨论。通过三天的集中审定,宇翔通用航空公司顺利通过了“新增旋翼机及增加运行种类”补充运行合格审定文件审查工作。至此,宇翔通用航空公司成为四川地区继西华通航后第二家同时拥有固定翼和旋翼机运行的通用航空公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