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四川监管局对宇翔通航进行补充运行合格审定

  4月13日,四川宇翔通用航空公司正式向四川监管局提出了增加旋翼机外载荷与空中游览两个项目的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申请,四川监管局即刻组织检查组对其进行了审定。

  四川地区作为旅游观光大省,通航的发展对推动地方旅游经济起着重要作用。宇翔通航航空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局方各项规定,积极拓展公司业务。根据西南地区地形复杂、传统交通相对落后以及在应急救援、国防建设等方面有待加强等现况,宇翔通航针对目标市场,决定在现有P2006T、P92-JS两架固定翼飞机的规模下,增加AS350B3旋翼机。并正式向局方提出了增加旋翼机外载荷、空中游览两个运行项目的申请。

  四川监管局对宇翔通用航空的此次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十分重视。及时组织相关专业监察员对宇翔通航的各方面审定材料进行了初审,认为宇翔通航符合补充运行合格审定要求,可以进入下一阶段工作。监管局将严格按照审定工作流程,确保高效完成此次审定工作,保障辖区通航安全运行,促进通航企业稳步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