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浙江监管局召开白领氏通航运行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会

  4月10日,浙江监管局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小组组织召开浙江白领氏通航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会。

  会上,浙江白领氏通航介绍了预先申请会后,公司按照CCAR-91部要求开展运行合格审定的准备工作情况,宣读并递交了正式申请信及附件。审定工作小组详细介绍了按照CCAR-91部要求,运行合格审定后期三阶段工作内容及要点,审查并接受了公司的正式申请信及附件,并将在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告知公司是否接受其正式申请的决定。

  审定工作组组长对下一步审定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双方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并且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本着“服务、监管、协调、引领”的原则,注重效能。严格按照规章和监察员手册实施审定。二是结合直升机运行的特点,要多学、多问、多请教,把握标准和底线。三是双方要积极配合沟通,加强合作交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审定工作。四是在审定工作中双方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形式从简、依法合规、廉洁自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