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内蒙古监管局对通辽神鹰通航开展补充运行合格审定

  近日,内蒙古监管局受理了通辽神鹰通用航空公司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的申请。结合民航局《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民航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监管局相关处室组成审定小组,依法、严格开展了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此次审定是针对该公司新引进飞机Aurora机型以及新增运行种类-初级类飞机训练飞行而开展的。审定小组成员依据规章重点对公司运行手册、符合性声明、运行规范、工程手册、训练大纲等手册、文件的编写、修订进行了审核。检查了Aurora机型飞行人员、机务人员以及其他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资质符合性,对飞机性能熟悉程度和操控能力,以及安全教育、专业培训情况。

  监察员及时反馈了审定情况,并传达了近期局方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公司一是切实落实局方安全要求,要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到维护当前民航安全生产稳定局面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风险隐患管控能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确保安全保障能力符合要求,严格重点人员资质管理;四是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对手册内容开展培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