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北局对MA700飞机型号合格证申请进行第二次预评审

  按照民航局《关于对新型涡桨支线飞机(MA700)型号合格证申请继续进行预评审的通知》要求,依据《航空器型号合格审定程序》的相关规定,2015年1月29日,西北管理局组织相关部门对MA700飞机型号合格证申请进行了第二次预评审。

  

  评审会上,MA700型号合格证申请人中航飞机公司汇报了第一次预评审中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介绍了MA700飞机总体技术方案、供应商管理工作、审定基础和审定计划、设计保证系统、构型管理、软硬件研制管理等有关情况。

  西北管理局相关部门就申请人的整改落实情况和重点关注的问题与申请人进行了深入讨论,从进一步完善设计保证系统、机载软硬件的开发管理流程以及设计保证系统内部监督职能的分配与落实等方面对申请人提出了建议,并与申请人签署了会议纪要。

  中航飞机公司表示,针对西北管理局预评审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制定专门的整改计划并推进整改工作的落实,争取尽快满足MA700飞机型号合格证申请的受理条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