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南局完成北部湾航空CCAR-121部运行合格审定文审工作

  1月19至22日,中南局相关处室、广西监管局、桂林监管局派员组成审定小组在南宁对广西北部湾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CCAR-121部运行合格审定文件审查阶段工作。

  根据民航局对FSOP系统的推进情况,此次审定中运行、航务、适航、航卫专业在FSOP系统平台上进行,空防、运输专业采取线下方式进行。中南局在前期九元航空审定经验的基础上,与公司进行充分对接、沟通和协调,要求公司明确运行政策,合理设置管理架构和人员资质,在正式集中审定前将符合性声明、SAI模块和运行规范上传至FSOP系统,以便局方相关专业监察员开展初步审查,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文审进度。

  审定组现场就文审总体情况对公司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后续工作计划,针对北部湾航空管理架构、手册体系、SAI和运行规范的填写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审定组要求公司尽快制定整改进度时间表,逐项落实文审整改要求;同时,按照预批准的训练大纲抓好专业人员训练,认真做好下一阶段演示验证工作准备,为审定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