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桂林监管局对展卓通航开展运行合格审定文审工作

  近日,广西展卓通用航空公司向管理局递交了运行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信及其附件。根据中南局91部运营人审定职责下沉要求和审定工作安排,在对公司正式申请信及附件进行初审评估后,桂林监管局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组组织开展了展卓通航运行合格审定文审工作。

  审定组一是按照商定的活动日程表,组织飞行运行、适航维修、空防和航空安全四个专业小组认真制定文件审查计划,明确职责分工,完成了对公司运行规范、符合性声明、公司手册、训练大纲、航空器检查大纲、机型检查单等文件体系对规章符合性的审查,指出了存在的偏差和问题,确保公司手册与规章“文文相符”;二是每日审查后召开审查组阶段性总结会议,各专业组汇报当日审定进展、发现问题、总体进度和次日审查计划,加强沟通协作,讨论重大疑难问题,不留尾巴,保证审定进程的顺利推进;三是针对审定发现重大问题积极向审定工作领导小组和管理局报告,寻求指导支持和解决方案,力求保持中南地区通航审定标准统一,文件体系要求规范到位,为企业日后的安全运行夯实基础。文件集中审查结束后,审定组组织公司召开讲评会,对文审情况进行了讲评,下发了《文件审查阶段发现问题通知单》,要求公司严格依据规章要求修订、增补、完善手册文件,及时报送整改完成情况,为迎接下一阶段的验证检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