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北局完成甘肃张掖机场航空安保审计

  按照西北局2014年航空安保审计计划,西北局审计组于12月15日-19日对甘肃张掖机场进行了航空安保审计。

  审计工作组严格依据《国家民用航空安保审计规则》和《国家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安保审计检查单》等法规文件要求,通过采取文件审查、人员访谈、现场观察、视频调取等方式,对甘肃张掖机场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审计,共审查9个章节242个审计点。经过对各审计点结果的统计及综合分析后,审计组认为甘肃张掖机场航空安全保卫总体水平达到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要求,审计初步结果为符合。西北局对机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机场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投入,夯实空防安全基础;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相关精神,加强空防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三是要抓住审计机遇,全面学习和加强机场航空安保管理体系建设;四是要固化审计成果,确保各项航空安保措施的持续有效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