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重庆监管局受理重庆利澳通航CCAR-91审定正式申请

  2014年11月27日-11月28日,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会议,受理重庆利澳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运行合格审定的正式申请,并开始文件审查工作,标志着重庆利澳通航公司的CCRA-91部运行合格审定工作进入新阶段。

  重庆监管局各专业监察员向利澳通航详细介绍了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正式申请和文件审查阶段的相关要求,重庆监管局邓晓帆局长代表审定小组接受利澳通航正式申请意向书及相关附件,并对文件审查阶段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监察员坚持“严格标准、形式从简、注重质量、热情服务”的原则,保质保量的完成文件审查阶段工作;二是要求双方充分利用这次审定的机会,加强沟通与联系,强化对通航相关法规规章的学习和理解,提高对安全的认识水平,共同做好此次审定工作,为下一步的演示验证阶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