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通过使用许可换证升级审定

  近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组织对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进行了使用许可换证升级审定。参加审定工作的有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监管局,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民航河北空管分局,中航油河北分公司等有关单位。

  审定组共分为8个专业组,分别为飞行区组、目视助航组、应急救援组、航空油料组、运输管理组、机场空管组、航空安保组和人员素质调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文件资料、模拟演练、人员访谈等方式开展审定工作。

  经审定认为: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基本符合《民用机场使用许可规定》和相关规章标准的要求,同意通过使用许可换证升级审定。

  目前,石家庄机场是华北地区唯一一个飞行区等级指标未达到4E的省会级机场,待审定整改复查合格后,石家庄机场飞行区等级指标将达到4E,机场的运输承载能力和保障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