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贵监局组织贵州红都通航召开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咨询会

  贵州红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批准筹建的一家经营性通用航空企业,为了更顺畅的完成对其商业非运输运营人合格审定工作,贵州监管局提前准备和布置,于11月11日组织贵州红都通航召开了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咨询会议。

  会上,贵州红都通航公司就筹建情况作了全面汇报,重点介绍了前期可行性研究、资金募集、管理机构和配置专业人员、航空器引进等。民航贵州监管局分别就运行种类、经营许可证、空防安保、航行签派以及组织机构设置、管理手册、人员、设施设备等各专业问题与红都通航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贵州监管局对红都通航致力贵州通用航空事业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明确了红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商业非运输运营人的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总体目标、原则和要求。最后,贵州监管局表示将从行业标准、法律法规、程序制度等方面给予公司积极的支持和帮助,同时要求相关监察员以热诚服务、责任担当、认真负责的原则和态度做好贵州红都通航公司合格审定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