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重庆通航航空器代管人、空中游览补充审定启动

  2014年10月20日,民航重庆监管局召开对重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航空器代管人、空中游览项目的补充运行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会。会上,重庆通航副总经理黄向东介绍了迎审准备情况,并向局方递交了航空器代管人、空中游览补充运行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信及相关附件。民航重庆监管局指出公司要做大做强,安全必须得到充分保障,并对此次审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公司在引进人员、教育培训方面加大投入,提高人员素质;二是公司应将基础设施设备保障到位,满足规章要求;三是局方审定小组成员要认真对待此次审定,坚持标准,与公司充分交流和沟通,为公司把好关。通航集团总经理龚伟代表公司向局方承诺将严格按照规章要求,在安全运行的前提下,修改手册,认真整改,为航空器代管人运行、空中观光旅游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局方各专业监察员和重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对公司提交的所有手册进行了文件审查。审定小组成员对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在审查工作完成后及时对公司进行了讲评。目前审定小组已经向公司提出了整改要求,希望公司认真落实,确保满足相关法规及规章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