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南监管局完成对九城通航的运行合格审定

  8月15日,湖南监管局在张家界机场对九城通航公司的飞机完成了验证试飞,这标志着九城通航公司已基本通过了局方的运行合格审定。

  九城通航公司目前有两架飞机,一架C172固定翼和一架R44直升机,2014年3月获得《经营许可证》。对九城通航公司的运行合格审定,是中南管理局机关职责下沉后,湖南监管局独立完成的第一起通航公司运行合格审定。湖南监管局在运行合格审定过程中,严格坚持两个原则,第一是大力支持,积极推进;第二是严格规章标准,在审定阶段,不偏离,不豁免。在文件和手册初审期间,湖南监管局几个专业处室,根据规章标准认真进行审核,共提出了183条大大小小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在整改复查阶段,严格落实规章标准,一条一条进行复查,并主动向管理局机关专业处室反馈整改情况。湖南监管局的工作作风,也得到了九城通航公司上下员工的理解和支持,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得以迅速推进和顺利完成。

  目前,湖南监管局正在汇总九城通航公司运行合格审定的情况,形成书面材料报告中南管理局,争取使九城通航公司早日获得《运行合格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