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山东监管局组织召开山航两项航行新技术运行合格审定会

  8月11日,山东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山航ADS-B与国际地区HUD  II类补充运行合格审定预先\正式申请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山航向山东监管局递交了公司补充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信,标志着山航正式进入ADS-B与国际地区HUD  II类补充审定组织实施阶段。

  会上,山航介绍了两项审定工作的准备情况;监管局介绍了国内ADS-B的应用及HUD境外运行状况,通报了监管局的审定工作计划和思路。会议讨论了后续文件审查和演示验证阶段的主要工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协调推进。会议认为,本次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由局方审定组专业监察员在系统上对山航的ADS-B与国际地区HUD  II类新技术工作进行验证评估,不仅是确保新技术应用满足规章要求,也是确保新技术工作持续发展的行之有效的手段。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方审定组将与山航加强沟通,顺利完成本次补充审定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山航的整体运行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新航行技术工作的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