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四川监管局完成智胜航安科技有限公司补充合格审定

  8月5日,四川监管局顺利完成了成都智胜航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胜航安”)的CCAR-142部的补充合格审定。

  智胜航安成立于2012年2月,并于2013年9月完成了CCAR-142部的初始审定,其主营业务为航空训练产品开发和航空训练技术服务,其主运行基地设立在国航培训部西南分部,此前已独立引进了2台D级A320全自动飞行模拟机。

  为更好地适应四川民航快速发展要求,智胜航安在川大江安校区新增了1个训练地点和1台D级A320模拟机。依据CCAR-142部规定,四川监管局对其训练管理手册、相关教学课件、教学内容、教学管理、教学人员资格、训练设施的符合性情况等进行了审定。审定期间,四川监管局全面检查了A320机型模拟机飞行教学实施过程和地面教学中的飞行前讲评工作。经过全面审定,认为该公司新增训练地点的各项管理指标达到规章要求,决定对其新增训练地点、训练设施的申请予以批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