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管理局对大理机场实施航空安保现场审计

  按照2014年度航空安保审计计划,西南管理局于近日启动了云南大理机场的航空安保现场审计。

  受西南管理局委托,四川监管局负责此次审计工作的牵头组织和具体实施。前期,审计组已对大理机场航空安保方案和航空安保管理体系手册进行了审核,提出了修改意见。在此基础上,审计组于8月5日对大理机场实施现场审计。西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勤参加了5日上午的审计简况会,分别听取了迎审机构对机场安保概况和迎审工作的汇报。会上,胡勤副书记结合当前严峻复杂的空防安全形势,重申了航空安保审计制度的重要性,对抓好现场审计、巩固审计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提出了要求。简况会结束后,审计组将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审计原则,依据规章标准对大理机场航空安保管理体系和现场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评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