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广东监管局对南航B777机型RNP APCH运行开展文件审查

  根据中南管理局的授权,广东监管局开展了对南航B777机型RNP  APCH运行的补充合格审定工作。根据审定流程,7月15日广东监管局开展了文件审查工作,南航运标、飞性部、SOC、机务工程、安监部部分别汇报了审定材料,该局航务、飞标、适航三个专业的监察员根据《在终端区和进近中实施RNP的运行批准指南》(AC-91-FS-2010-01R1)分组开展了审查工作。经过认真细则的审查,各专业共提出11条修改意见。根据文件审查结果,结合后阶段要开展的模拟机验证和实地试飞工作,对南航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按照文件审查的意见反馈尽快按要求修订审定文件及提交补充材料;二是南航B777机型涉及200A/B、300ER、货机三个类别,要求南航在培训时对差异部分进行详细说明;三是协调好后期的模拟机验证工作,确保模拟机的视景数据库符合验证要求。

  后续,该局将开展模拟机验证工作,根据文件审查和模拟机验证的结果,适时安排实地试飞,确保PBN项目的安全运行以及顺利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