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山东监管局完成山东通航145部合格审定现场验证工作

  6月份,山东监管局启动了山东通用航空有限公司CCAR145部维修单位审定工作,并在6月中旬完成了公司145部维修单位文件审查。根据《持续适航监察员手册》的规定,  7月7日至8日,山东监管局和青岛监管局组成联合审查组对山东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实施了CCAR145部维修单位审查现场验证工作。

  审查组在平阴机场对公司厂房设施、工具设备等进行了检查,对公司前一阶段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核,同时还对维修单位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审定。对于审查中存在的问题,公司方现场完成了整改。通过两天的审查工作,审查组认为,公司目前在厂房设施、工具设备、器材、人员、适航性资料等方面基本符合CCAR145部的要求,工程技术系统、质量系统、生产系统、培训系统及安全管理体系已建立并按照程序开始运转。审查组强调,因公司之前一直按照CCAR43部的标准实施维修,应尽快完成从“单兵作战”到“系统管理”这一思想的转换,建立积极、公平、公正的安全文化,切实发挥145部维修单位的作用,保证企业运行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