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完成河北航空CCAR-276-R1补充审定工作

  6月16-19日,华北局对河北航空公司危险品航空运输许可延期申请进行了CCAR-276-R1补充审定。这是新的危险品运输管理规章颁布执行后,华北地区完成的首家航空公司危险品航空运输许可补充审定。

  为做好审定工作,华北局成立了审定组,集中审查了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提交的危险品航空运输许可申请材料,包括《危险品运输手册》、《危险品训练大纲》、各岗位人员训练说明、危险品应急响应方案和CCAR-276-R1规章符合性声明等相关材料,共计12项,22份,约33万字。

  审定组提交了审定意见:建议河北航空公司将符合CCAR-276-R1规章相关要求《危险品运输手册》提交管理局备案;建议公司将符合CCAR-276-R1规章及《危险品航空运输培训管理办法》(AC-276-TR-2014-02)的相关要求的《危险品训练大纲》提交管理局批准;建议管理局对该公司危险品航空运输许可予以延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