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北监管局完成聚翔通航EC120B补充运行合格审定

  近期,广东聚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向湖北监管局递交了《关于增加EC120B机型的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的申请》,根据授权,湖北监管局组成的审定小组对聚翔通航进行了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本次审定严格按照CCAR91R2部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程序和《通用监察员手册》的要求,运行、适航主任监察员分别对公司提交的《运行手册》、《EC-120B训熟练大纲》、《符合性声明》、《EC12OB维修检查大纲》等相关文件进行了审查,重点审查了公司的EC120B飞行训练科目、作业程序、维修检查大纲与手册的符合性,经对其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完善后,湖北监管局组成的补充合格审定小组认为聚翔通航已完成了新引进EC120B机型的相关准备工作,可以满足运行要求,运行、适航主任监察员正式批准了公司新的《运行规范》、《EC120B训练大纲》和《EC12OB维修检查大纲》,这也标志着聚翔通航EC120B的补充合格审定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保证该公司新增机型的安全平稳运行,湖北监管局还对聚翔通航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新增机型的飞行人员培训改装工作,特别是加强对飞行员新机型的理论、特情处置的培训工作,提高飞行员新机型的岗位技能水平;二是公司在进行作业飞行时要严格遵守民航的法律法规,加强运行中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相关备案,杜绝违章飞行的情况发生;三是加强对新机型的维修保障,严格按批准的检查大纲进行维修,保证航空器适航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