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内蒙古监管局完成根河机场使用许可审定工作

  5月13日至16日,民航内蒙古安全监督管理局组织对根河敖鲁古雅机场进行了机场使用许可审定。参加审定的有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内蒙古安全监督管理局、根河市政府、根河航空护林站、根河敖鲁古雅机场公司等有关单位和部门。

  2014年2月,内蒙古监管局正式受理了根河敖鲁古雅机场使用许可的申请,完成了申请文件资料审查,相关业务处室对机场使用手册进行了审核。按照《华北地区民用机场使用许可审定工作管理办法》的要求,此次对根河敖鲁古雅机场进行现场审定。

  审定组听取了根河敖鲁古雅机场公司关于机场开放使用准备情况的汇报,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了文件资料、《机场使用手册》,与安全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进行了访谈,走访了根河航空护林站、根河机场公司的综合管理部和运行保障部。

  经审定,审定组原则同意根河敖鲁古雅机场通过使用许可审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